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孝感>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进口英菲尼迪-Q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省仅一辆 英菲尼迪新款QX80到店实拍

2016-08-04 00: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轲Sir

中国人爱面子,手机要加大才有面子,市郊的大房子肯定比市中心的精品小户型有面子,大车比小车有面子……在喜欢大车这一点上,中美人民的喜好可谓高度一致。

我们有我们的国情,美国也有他们的国情,那里地广人稀,油价低廉,再加上喜欢高热量的饮食习惯让他们长的身高体壮,所以汽车销量的前三甲常年被粗犷又便宜的大皮卡占据。巨大的美式皮卡在国内受很多法规限制,所以想体验美式大车居高临下的感觉,国内消费者只能选择美国大车的另一个典型代表——全尺寸SUV。

不过,在车内做工这件事情上,中国人又和德国、日本人一样,追求精益求精,许多美式大车的内饰做工确实让人不敢恭维,在这种情况下,专为北美市场量身定做的日系全尺寸SUV就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英菲尼迪QX80就是这类车型中的典型代表之一。

近日,英菲尼迪宣布新款QX80正式上市,售价为119.80万。在竞争对手们(LX570、NAVIGATOR等)纷纷调低在国内市场的售价之后,英菲尼迪也不甘示弱,新款QX80官方定价为119.8万,足足比老款的152.8万降了33万元,降幅超过20%。

既然称作全尺寸SUV,那么尺寸绝对是衡量这款车尊崇感与气度的重要标准,新款QX80长、宽、高分别达到5303毫米、2030毫米和1927毫米,从尺寸上看要超越同级别的雷克萨斯LX570和林肯Navigator。再加上QX80独有的肌肉感十足的健壮线条,让这款车从视觉上看就足以征服很多人的心。

  

在新款车型上还对外观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将老款的横条中网更换成了网状的中网,这样一来更有英菲尼迪的家族味道。

新款QX80还将轮毂升级到了史无前例的22英寸,即使在豪华SUV上这也是最大尺寸了。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工艺和材质,比如在中控台上采用的木饰就采用了新的加工方式,尽可能的保留了木质的纹理。



  

在内饰的皮革选择上,新款QX80也选用了更好的材料,无论缝线的处理还是皮质的触感都上升了一个档次。

 

 作为一款豪华全尺寸SUV,新款QX80要为车内人员提供最舒适和奢华的驾乘体验。新款QX80上配备了定制级BOSE 5.1声道音响,采用AudioPilot噪音补偿技术,并配备了全车15个扬声器,让驾乘者在旅途中也能享受到最佳的音响效果。

 

 同时QX80将更多的重心放在了第二排乘客的体验上。QX80的第二排提供了两个独立的座椅,中间提供了一个宽度堪比前排的宽大扶手箱,尽显商务气质,并且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以向后倾斜,进一步提升舒适性。  

大排量V8自然吸气发动机绝对是美式车的经典代表,和老款相同,新款QX80配备了一台5.6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98马力,最大扭矩则555牛·米,而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仍旧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QX80搭载了智能四驱系统,并提供了三种驱动模式的选择,包括自动模式、高速四驱模式和低速四驱模式。其中高速四驱模式将前后驱动力的配比固定在50:50,而低速四驱模式在此基础上通过分动箱切入低速挡,从而大幅增加扭力输出以满足更高的越野需求。

 

 

喜欢纯正美式全尺寸SUV,又在乎内饰做工精致程度,同时追求个性和稀有度的精英人士,新款英菲尼迪QX80准是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全省唯一一辆新款英菲尼迪QX80就在盘龙汽车城京楚英菲尼迪4S店,前往那里寻找您的非凡座驾吧!

武汉京楚英菲尼迪4S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
电话:027-61919333

孝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菲尼迪QX80
英菲尼迪QX80
指导价:11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孝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8
全尺寸SUV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