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邢台>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启辰T90大屏科技领衔 东风启辰全系出击

2017-09-07 11:24:18
分享到:
来源:蓝池赛龙启辰 作者:蓝池赛龙启辰

近日,伴随广州站活动的圆满结束,“惊艳·不止”2017东风启辰T90媒体体验营完美收官。历经一个月时间,跨东南西北四座城市,本次体验营传播影响覆盖近5000万人次,启辰T90以惊艳之名,向致力于打造匠心品质的时代践行者致敬,用卓越的品质诠释了“匠心匠品 与你同行”的品牌口号。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市场部部门负责人熊发明表示:“启辰T90媒体体验营活动旨在通过高水准的驾乘体验,依托于东风启辰总部的市场营销传播平台,下沉市场一线与各大区域进行深度的意见交流,全面展现启辰T90“惊艳智领SUV”的产品形象。”

    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东风启辰T90以其惊艳风雕美学造型设计、舒适驾乘体验和智能科技配置等越级产品优势,迅速脱颖而出。作为启辰品牌的旗舰车型,启辰T90的火爆热销不仅助推了企业终端业绩的全线增长,同时也提升启辰品牌形象。为了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东风启辰推出启辰T90智尚大屏版,产品竞争力再一次得到提升。

    经过近七年的发展,启辰品牌已经成为国内真正意义上具备发展基础的自主品牌。今年2月,东风启辰正式成立,秉承创业创变的初心,全面构建和强化基础管理和体系战斗力。其中,最主要的变化是在新的组织架构下,东风启辰明确了以产品和渠道为中心,强化一线执行的营销策略,市场反应及决策能力进一步加强。此次启辰T90媒体体验营,也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成为了展现启辰T90惊艳产品魅力,助力区域渠道下沉的重要窗口之一。2017东风启辰T90媒体体验营作为东风启辰成立后,首度为启辰品牌和启辰T90产品着力打造的体验式营销动作之一,通过对启辰T90车型进行试乘试驾,以深度产品体验提升启辰品牌的好感与认知度,是业内颇具水准的自主品牌互动体验活动。

    数据显示,2017年5月,启辰T90全国终端销量达4712台,环比增长103.9%。今年1-5月,东风启辰累计终端销售51994辆,同比增长11.4%,以两位数的增幅,继续跑赢市场大盘。站在全新的起点,东风启辰用创新的产品和营销实现企业的稳健成长,为致力于成为中国主流高端汽车品牌执着前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