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Karoq斯柯达全新suv 上市预计下半年

2017-05-06 08:46: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日前,斯柯达汽车正式公布了全新紧凑型SUV车型的命名和参数信息,新车命名为Karoq,Karoq作为斯柯达全新的紧凑型SUV,定位高于YETI,介于柯迪亚克和YETI之间。将于5月1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正式亮相,并于2017年下半年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斯柯达全新紧凑级SUV正式命名“KAROQ”,将于5月18日海外亮相,2017年下半年上市;

 

3、动力搭载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

据悉,斯柯达KAROQ与上海车展上市的柯迪亚克一样,都基于MQB平台打造。从官方公布的最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与柯迪亚克一致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来看就像一款小号的柯迪亚克。

细节方面,新车前脸的进气格栅、大灯造型、前包围设计都与柯迪亚克高度一致,存在的差别仅在细微之处的设计上。而从侧面及尾部来看,斯柯达这款全新紧凑级SUV同样延续了柯迪亚克的设计风格,仅在侧面及尾部包围和车顶行李架上有所区别,新车这三处均采用了黑色涂装,突出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2/1841/1605mm,轴距为2638mm(四驱版为2630mm)。

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全LED大灯,内饰方面配备全液晶仪表,同时搭载Columbus和Amundsen两套多媒体系统,这两套多媒体系统都带有Wi-Fi无线热点(Columbus可选装4G LTE模块)和手机互联功能。另外,新车搭载的SKODA Connect互联系统包含两个部分,信息娱乐在线服务系统用于信息交互和导航,CareConnect系统则用于特殊情况下的紧急救助。此外,消费者还可通过SKODA Connect的手机App接入与车辆互联,实现远程定位、远程车辆控制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也比较丰富,搭载了一系列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泊车辅助、车道保持、交通情况监测、盲点监测、前部防碰撞预警等。空间方面,据悉斯柯达KAROQ的后备厢容积达到了521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充至1630L。不过,消费者还可选装支持移除后排座椅的VarioFlex座椅套装,这样可将后备厢容积扩充至1810L。

动力方面,斯柯达KAROQ将搭载五种发动机,包括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具体分别为1.0T、1.5T、1.6T、2.0T四款汽油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有一款2.0TDI车型,传动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最新消息,斯柯达KAROQ并非之前报道的Yeti换代车型,新车定位高于Yeti,低于柯迪亚克。相信,随着后续斯柯达SUV车型的不断增多,其SUV车系将更加全面,竞争力也将有质的提升。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