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斯柯达速派诚意回馈 综合优惠高达3万元

2017-05-11 14:16: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西宁站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上汽斯柯达发展至今,一直受到广大车友们的支持,旗下斯柯达速派车型备受车友们的喜爱,为了表达对车友们的感谢,斯柯达速派推出限时优惠活动,即日起购斯柯达速派superb全系车型,综合优惠可高达3万,着实令人心动。

具体优惠政策如下:4月10日起,消费者购买速派全系车型,可享受高达3万元的综合优惠以及6千元的置换补贴。在此基础上,消费者还可享受2年0利率的信贷金融优惠政策;详细信息可至官网了解。

明星车型速派一直在B级车市场独占鳌头,尤其是2016年11月推出速派冠军版车型之后,提升的多项配置让速派以超高的性价比、优异的驾驶体验横扫同级劲敌,销量同比猛增185%。更加运动又锋芒不减的外形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舒适的乘用空间,及570-1680L同级中最大后备厢容积又让很多想选购家用车的消费者对它趋之若鹜。琉黑一体全景大天窗、18寸大轮毂、强劲动力及智能化设计等优势,更是进一步巩固了速派在消费者心中“宜家宜商”及“高性价比”的形象。

斯柯达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关注。2016年,上汽斯柯达实现销售330,088辆,创下新的销量纪录,旗下明锐、速派、Yeti三款热门车型在各自的细分市场更是备受好评。

斯柯达速派等车超高的性价比以及优惠的活动,一定会让消费者们感受到上汽斯柯达此次优惠的诚心,也让倾心速派的用户可以享受超值购车的优惠体验,既然如此动心,还不马上行动!车生活吧!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