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宝来和明锐哪个好 明锐优惠最高3.2万

2017-05-11 14:20: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西宁站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夏季悄然而至,汽车市场又迎来了新一轮的购车热潮。其中宝来明锐这两款车的关注度较高。很多人就在宝来和明锐之间纠结哪个好,哪款更值得入手等等。今天为大家整理出这两款车的对比,希望能从帮助大家选出一款心仪的车型。

据了解,在优惠力度方面,明锐相比宝来更有优势。自即日起至5月31日,购买斯柯达明如综合优惠高达3.2万。如果使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购车,首付低至20%,还可享受2年0利率的金融购车优惠。除此之外,购买斯柯达明锐全系车型,还可享受国家对购买小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免2.5%的补贴政策,优惠力度很大。不过,宝来没有这样力度的优惠活动。除了价格外,宝来在面对这个级别的标杆级车型明锐时,有没有足够的竞争力呢?这次我们就针对宝来和明锐来好好对比一番。

首先从平台上来说,新款宝来依旧采用的是大众PQ34平台,这一平台的使用时间已经超过了15年。虽说这一平台倒是踏实可靠,多年来一直在修补丁不断优化,但是论先进性与实际表现始终不如MQB平台,而全新明锐是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生产的,底盘等方面的优势不言而喻。

外观设计:大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选择。个人觉得两款车型外观都挺时尚的,相对来说宝来更为运动激进,明锐则更为稳重。

车身尺寸和空间方面:宝来的长宽高分别是4562mm、1793mm、1468mm,轴距为2614mm. 明锐的长宽高分别是4659mm 、1814mm、 1460mm ,轴距是2686mm.从级别来讲,宝来是紧凑级轿车,而明锐是介于紧凑级与中型车间的高端轿车。从车身外形与车内的体验感受来讲,明锐要比宝来大一圈,更为宽敞舒适。即使是常规状态下,明锐后备厢也比宝来多出100L的容积,并且掀背式的开启方式,使用时也更为便利。明锐的储物、载物能力上比宝来更有优势。

动力方面:新宝来和明锐均提供1.6L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3800rp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宝来搭载的1.4TSI发动机是低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则为131马力/5000rpm,峰值扭矩达到225N·m/1400-3500rp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明锐搭载的EA211 1.4TSI发动机是高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当然,明锐和宝来的1.6L发动机满足正常需求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毫无疑问,采用1.4TSI高功率版本的明锐有着更为漂亮的动力参数及实际驾控体验。

配置对方面: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明锐与宝来所提供的配置都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大家在购车时只需选择拥有自己钟爱配置的车型即可。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后座出风口等配置是明锐独有的,而宝来则是配备了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和前后排头部气帘等配置,也是国内消费者所喜欢的配置。

两款车型都有着很不错的综合素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使用需求进行选择。只是结合实际购车价格,明锐现在所推出的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而且平台更新、空间实用性强,以及力操控更优,超高的性价比毫无疑问对消费者更有吸引力。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