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斯柯达KODIAQ 火到爆 实力与颜值并存

2017-05-12 14:31: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西宁站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斯柯达Kodiaq在上海车展之后,就成为网红的中型SUV,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斯柯达Kodiaq作为中型SUV界的黑马,是靠着什么成为网红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近距离感受下这款网红SUV吧。

斯柯达Kodiaq斯柯达旗下首款中型SUV柯迪亚克共推出6款车型,全系售价18.98-26.98万,这个价格确实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性价比如此之高的柯迪亚克怎能不心动,那么这么多车型该怎么选呢,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哪款车型最值得推荐,给大家一份良心参考。

柯迪亚克车型介绍

柯迪亚克的外观强悍且充满力量感。从前脸看,粗壮的三维型面直瀑式格栅、宽大的蜂窝状下格栅、晶钻式LED前大灯都极具视觉冲击力。侧面动感的车顶线条与窗线逐渐向尾部收拢,塑造修长流畅的侧身造型,外扩式轮罩充满了力量感。尾部造型简约而富有变化,标志性的C型LED尾灯十分犀利,把斯柯达的水晶切割工艺发挥得淋漓尽致。

柯迪亚克的内饰设计从实用性出发,以对称的方式进行布局,延伸了视觉空间。除TSI330标准版/舒适版外,三幅式方向盘均采用真皮包裹,遵循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户在各种驾驶状态下都能拥有最佳握感。仪表盘风格简洁又不失个性,增加了一圈绿色刻度标识,让驾驶信息一目了然。柯迪亚克为TSI330 7座豪华科技版和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提供了一块8吋触控式中控显示屏,操控便利,反应灵敏,科技感十足。

柯迪亚克的车身尺寸非常可观,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98mm、1883mm、1676mm,2791mm的轴距与途观L一致,并且在宽度和高度上更占优势。同时,柯迪亚克提供了5座和7座版,能更好地应对不同家庭结构的用车需求。常规后备厢空间为506L,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拓展至2065L,数据在同级中基本无敌了。

柯迪亚克与途观L同出自MQB平台,两车动力总成一致,搭载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SG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380TSI发动机拥有高达162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350Nm,百公里加速仅7.5秒;330TSI发动机功率高达13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00牛·米,配合Start/Stop自动启停与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7.2L/100km。


柯迪亚克驾驶模式选择和四驱越野模式

与此同时,柯迪亚克与途观L一样,提供了配备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的车型,四驱车型可以根据需要实时分配前后轮动力,也可借助EDS电子差速锁实现左右轮动力的分配,大幅提升操控的稳定性和越野性能,即使面对崎岖道路也能如履平地。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