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VV租行助企业打造专业用车管理SAAS系统

2017-05-15 09:29: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西宁站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根据中国工商总局相关数据显示:

(1)全国实有各类市场主体超过8700万户;

(2)平均每天新登记企业1.51万户;

(3)个体私营经济从业人员达3.1亿人。

在国家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每分钟新成立注册的企业超过10家。

经营中的企业,无论规模大小。在很多业务、事务场景中都有车辆使用的硬性需求!企业无论使用的是自置车辆、租赁车辆,或是出租车、公共交通工具,都会制定相应的用车管理制度……可是,对于企业内部的用车申请管理、内部司机车辆或租赁车辆商的调度安排,司机车辆行程数据的自动收集、维保厂家和保险公司的业务连通,目前市场尚未有一款合适的产品存在。某些有条件的企业,不惜花重金建立一套专用的车辆使用管理系统,但往往因为欠缺司机车辆管理经验,也无法将用车管理系统做到专业!全面!到位!

现有的企业用车管理模式,大部分还是停留在手工操作时代:员工纸质或邮件方式申请出差用车→领导签字审批→行政总务安排司机车辆→电话邮件通知司机或租赁公司。

采用邮件、短信、微信等沟通传达信息虽然也很方便,但由于在沟通过程中的多次转达,很难避免在用车需求信息的传达错误。在处理多个复杂行程信息方面,即使是投入的精力再多,也难保证数据的100%准确。

VV租行,集合了多名租赁行业内的精英、凭借着多年丰富司机车辆管理经验。基于为企业解决目前所存在的用车管理痛点,倾力打造了一个更精准专业的车辆使用管理SAAS平台。平台加入了更细腻的司机车辆管理、用车各环节的数据收集登记,使企业管理员工用车再不是问题。甚至还将管理触角延伸至了维保与保险等车辆经常发生项目,进一步加强了企业的车辆管理,控制成本。

VV租行的企业用车管理SAAS平台到底能让企业在管理用车中起到多大的作用,将会在上线后为众多企业的管理者一一揭晓!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