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实力网红斯柯达柯迪亚克

2017-05-17 16:26: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西宁站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斯柯达科迪亚克作为上汽斯柯达首款中型SUV车型,自上市之后就成为实力网红,受到众多消费者追捧。科迪亚克指导价18.98-26.98万,它采用了跟途观L相同的平台,共享动力总成,还提供7座版本可选,在开始传播上市三周,就取得5000张定金订单的成绩,销售火爆,部分4S店销售需等待,下面来一起感受下这款网红车科迪亚克吧!

● 上市价格

● 车型简介

柯迪亚克途观L一样采用了大众集团的M(没)Q(区)B(别)平台,从外观来看,科迪亚克的整体外观基本延续了之前Vision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用了较多的锐角线条,所以就外形而言科迪亚克更潮、更年轻一些。

论颜值,柯迪亚克在同级别SUV中绝对属于前排水准,前后锐利的LED大灯无论是功能性还是造型方面都增添了不少色彩。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型SUV中规中矩,不过轮轴距可不落下风,保证三排乘客的空间。

轮圈方面,低配两款车型采用的是17英寸轮圈,中配三款车型为18英寸轮圈,顶配版则配备了19英寸的轮圈,轮胎为马牌CSC系列,兼顾城市以及轻度非铺装路面行驶的能力。

● 内饰简介

内饰主要提供黑色、棕色两种选择,个人感觉纯黑色的风格看上去更酷一些,实际上中配车型还提供了一个棕色与灰色拼接的版本,最低配车型只能选黑色,而顶配版本车型才能在黑和棕两种纯色中选择。

整体内饰的设计延续了概念车时候的风格,除了带有绿色内圈的仪表盘我保留意见之外,其他细节与配置上都做的挺不错,采用的第二代MIB多媒体系统高配版将两侧的实体按键也改为了触摸式,中配车型的屏幕缩小到6.5英寸,并取消了导航系统,但依旧支持CarPlay功能。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