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维特拉和YETI哪个好 YETI优惠最高2.4万

2017-05-18 18:11: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西宁站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如今的国内SUV市场竞争相当激烈,其中维特拉和YETI尤受关注。维特拉作为铃木在国内的最新产品,很受消费者欢迎,YETI作为上汽斯柯达的小型SUV,性能、品质更是没话说,2017新款YETI在外观、配置上又都有升级,再加上4月10日起YETI又推出了限时优惠活动,购买YETI全系车型均可享受高达2.4万的综合优惠。在此基础上,购买这款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2年0利率的信贷金融优惠政策,性价比真的是很不错。接下来就来看看这两款车的详细对比。

斯柯达YETI 2017款

官方指导价:12.98-20.98万

斯柯达YETI自从请了“五兄弟”做代言之后,关注度可以说是直线提升,2017款斯柯达YETI外观上保持了精致的设计风格,配置上全系增送了原厂8英寸导航,竞争力有所提升。

同样是作为主打年轻人市场的车型,斯柯达YETI四个很个性的颜色搭配上黑顶的设计,本身就不乏回头率,再加上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在同级别的车型中,竞争力瞬间就提升了许多。

内饰配置方面,YETI依然是传统的家族脸谱,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全系均赠送8英寸大屏原装导航,面子方面获得了极大的提升,此外15.98万元的兄弟版具备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

YETI方正的外形设计带来了良好的车内空间表现,不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尤其是长达2638mm轴距带来可观的腿部空间,能够保证日常家用所需的空间需求。另外,YETI后排三个座椅均可独立调节前后位置和靠背角度,并且幅度较大,能满足不同乘客的乘坐需求。而后排中央座椅还可以放倒作为中央扶手,带有杯架,手肘支撑处有软性材质包裹,乘坐舒适性有所保障。在同级别中,YETI无论是空间表现还是乘坐的舒适性都是翘楚。

动力方面,2017款YETI仍搭载1.6L、1.4T以及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50马力和16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6L车型将会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4T车型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1.8T车型则会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主打排量车型自然依然是1.4T的版本。此外,YETI顶配车型装备有四驱系统,这套系统以最新一代Haldex(瀚德)电控液压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结构为核心,在车辆行驶时通过传感器采集信息并且对车轮状态做出判断,日常行驶状态下,96%的动力会传递至前轴,后轴只有大约4%的动力分配。当遇到特殊路况时,ABS、ESC等辅助系统将会与EDL电子差速器结合,对打滑车轮进行轴间动力分配,从而达到帮助车辆脱困的目的。

车型点评:作为国内唯一一款起步价在15万元左右的德系合资SUV,YETI这样一款具备四轮独立悬挂的合资SUV车型性价比在国内SUV市场可谓罕逢敌手。此外YETI一改SUV的外观只能追求时尚的窘境,显得更加野性和个性。配置方面,YETI很好的呼应了自身的家用SUV的定位,性价比和可玩性都非常不错,很适合对底盘调教还有动力有追求的年轻一族作为选择对象,毕竟好用舒适且德系做工品质值得信赖。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