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斯柯达KAROQ海外亮相上市时间预计明年

2017-05-26 12:04: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2017年5月18日,上汽斯柯达旗下全新紧凑型SUV KAROQ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正式亮相。斯柯达KAROQ预计国内上市时间是2018年。斯柯达KAROQ是斯柯达SUV战略下全新紧凑SUV。外形上与柯迪亚克保持了极高的相似度,具体空间、配置详看分析。

KAROQ之名称是源于阿拉斯加某土著部落语言中“汽车(KAA'RAQ)”与“箭头(RUQ)”两个词语的合体。外观方面,斯柯达KAROQ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等跟柯迪亚克保持了极高的相似度。同时,新车配备了极具科技感的全LED大灯组。


斯柯达KAROQ全球首发


KAROQ外形设计

车身侧面,KAROQ也延续了柯迪亚克的设计风格,但尺寸更小一些。尺寸方面,KAROQ长宽高分别为4382/1841/1605mm,轴距为2638mm(四驱版为2630mm),介于柯迪亚克与YETI之间。至于国产版KAROQ,其将进行加长处理,其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04mm,轴距为2688mm,在同级属于中上水平。


轴距为2638mm(四驱版为2630mm),介于柯迪亚克与YETI之间


斯柯达KAROQ尾部

斯柯达KAROQ后备箱容积介绍

空间方面,斯柯达KAROQ正常情况下的后备厢容积为521升,后排放倒后将进一步提升至1630升。同时,消费者可以选装支持移除后排座椅的VarioFlex座椅套装,这样后备箱容积可扩展至1810升。

斯柯达KAROQ内饰

内饰方面,斯柯达KAROQ整体依旧主打稳重、实用路线,且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等。配置方面,KAROQ将配备全LED大灯,同时配备车道保持、泊车辅助、交通情况监测、盲点监测、前部防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多媒体方面,斯柯达KAROQ提供了Columbus和Amundsen两套多媒体系统,带有Wi-Fi无线热点且支持全部主流手机互联功能。此外,消费者可通过名为SKODA Connect的手机App接入车机,实现远程定位、远程车辆控制等。


中控布局一目了然


空调区域布局


大尺寸中控屏

平台方面,斯柯达KAROQ将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斯柯达KAROQ将提供5款发动机可选,分别包括2款汽油发动机和3款柴油发动机,包括1.0T、1.5T、1.6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介于115Ps-190Ps。其中最强劲的2.0TDI车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且配有四驱;其余车型则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为前驱布局。

至于国产版KAROQ车型,其将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共有1.2T/1.4T两种排量可选,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在国内市场,KAROQ将会和柯迪亚克、YETI同时销售。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