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大众斯柯达强势来袭 优惠最高3.2万元

2017-05-31 15:56: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西宁站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伴随着初夏的来临,大众斯柯达也再一次迎来了新一轮的购车热潮,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大众斯柯达携旗下速派明锐、YETI三大热门车型现推出多重购车优惠,带给消费者满满的惊喜,消费者购买大众斯柯达品牌旗下速派、明锐、YETI全系车型,可享受丰厚的综合优惠。在此基础上,三款车型更有2年0利率等金融政策,丰厚钜惠震撼降临,实惠就这样实在,大众斯柯达陪您喜迎初夏。

具体优惠政策如下:消费者购买速派全系车型,可享受高达3万的综合优惠以及6千元的置换补贴。购买明锐全系车型,可享受金额不等的让利优惠,最高综合优惠可达3.2万。如果分期付款买车,首付低至20%,还可享受2年0利率的购车优惠。除此之外,购买明锐全系车型,还可享受国家对购买小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免2.5%的补贴政策。而购买YETI的全系车型,可享受高达2.4万元的综合优惠。在此基础上,购买这三款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2年0利率的信贷金融优惠政策;详细信息可至官网了解。

明星车型速派一直在B级车市场独占鳌头,尤其是2016年11月推出速派冠军版车型之后,提升的多项配置让速派以超高的性价比、优异的驾驶体验横扫同级劲敌,销量同比猛增185%。更加运动又锋芒不减的外形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舒适的乘用空间,及570-1680L同级中最大后备厢容积又让很多想选购家用车的消费者对它趋之若鹜。琉黑一体全景大天窗、18寸大轮毂、强劲动力及智能化设计等优势,更是进一步巩固了速派在消费者心中“宜家宜商”及“高性价比”的形象。

热门家用车型明锐凭借高性价比、大空间等优异表现,在A级车市场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17款新明锐以全新设计风格惊艳亮相,RS风格运动前保险杠,匹配炫动晶璨立体氙气前大灯,营造出运动风尚和科技混搭的全新美感,全黑色车顶搭配纯黑外后视镜,炫酷个性展露无遗。越级超长轴距,让你可以坐享590L至1580L宽阔后备空间。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档DSG双离合变速箱构成完美动力组合,加上超值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完美的驾驶体验让它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在斯柯达的畅销车型中,不得不提的还有YETI,2016年YETI以“一起兄弟”的品牌概念和口号点燃了许多人对于小型SUV市场的热情。而2017款的YETI在成都车展后,以更丰富的配置、更高的性价比让其风光愈盛。一体式尾部造型及17寸黑色精车铝合金轮毂设计,在YETI硬派型格的车身上,刻划出了更加刚毅的线条;曜黑质感车顶及全开启式超广角天窗,将酷炫和实用性融为一体。智能全时四驱系统,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动力组合,以及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更全面增加了YETI的性价比,受到众多消费者好评。

斯柯达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关注。2016年,上汽斯柯达实现销售330,088辆,创下新的销量纪录,旗下明锐、速派、YETI三款热门车型在各自的细分市场更是备受好评。

感恩回馈之际,大众斯柯达推出的丰厚的综合优惠政策,如夏日里的一股清风,让倾心速派、明锐和Yeti的用户可以享受超值购车的优惠,满意出发。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