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快乐人生 吉利相伴 吉利博瑞试驾品鉴会

2017-06-01 10:59: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快乐人生 吉利相伴!在青海吉瑞吉利汽车旗舰店5月28日举办了“吉利博瑞试驾品鉴会”。吉利博瑞从最初的概念车亮相到“最美国产车”,从全民定价到外交部外事礼宾车,游泳世界冠军宁泽涛、孙杨专属座驾,博瑞的魅力不断刷新历史。而内外兼修的博瑞也完全担得起这些荣誉,沃尔沃设计总监彼得霍布里亲自操刀的超高颜值设计,大气而又充满了时尚质感,豪华优雅的内饰风格,都带给人们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从细节方面来看,吉利博瑞具有运动感很强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卓越, “D”字形的设计与众不同,银色的饰件更是突显出它的年轻时尚;仪表盘可显示信息多样,表盘的画面细腻,造型帅气,光效也非常不错。很多配置在同价区间绝无仅有,与20万以上级合资品牌型车中也并不常见。

  

因为有你,博瑞,我们的生活才变得多姿多彩,更加美丽!博瑞作为吉利品牌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其整体外观沿用了此前发布的KC概念车的设计,作为吉利全新标杆型汽车,自发布以来受到广大车友的极度关注,不仅仅因为博瑞是吉利全新的战略车型,更是吉利冲击国内自主品牌B级车的力作。

    

    

会场布置:迎宾礼仪小姐站在签到处,迎接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媒体及客户,随着时钟指针的转动客户已经陆续签到,还有精美的礼品相送。活动即将开始了,嘉宾、媒体解的朋友以及广大客户基本已经落座,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对吉利汽车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简单宣读,青海吉瑞吉利汽车4S店销售经理朱明桥对博瑞车型的产品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让我们来一起来感受一下活动现场,试驾开始了。

 

360度倒车影像:到场的客户全方位体验到博瑞的车辆性能,淋漓尽致的与操控快感,现场体验项目有:静态体验区(让您更加深刻的了解博瑞外观、内饰、功能、底盘、发动机舱等一一展示)、试乘试驾区(试驾赛道、车手表演,客户试乘试驾)。

 

 

开始试驾:本次活动设置专业试驾路线科目,职业赛手展示博瑞优异性能让我们亲体验了吉利博瑞加速制动转向紧急避让蛇形弯道等操控乐趣与乘坐舒适性,通过试驾让我们感受到大美中国车博瑞的实力,而这种实力也成就了吉利汽车国际范。

吉利博瑞除了充满设计感的精致前脸外,还有着优雅迷人的侧面线条,快背式设计指的是车顶线条自C柱开始急坠,配合上挑的腰线和向后收紧的侧窗,从而形成类似Coupe神采般美感。在车窗下沿,能够看到类似沃尔沃车型的“肩膀”突起设计,能够更好的烘托出力量感。吉利博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956mm/1860mm/1516mm,轴距达到了2850mm,短车尾让整部车看上去紧凑动感。

   

       

内饰的工艺材质、人性化设计都能够比肩合资车水准。细节同样经得住推敲,各部分按键有着不错的操作手感,有类似BMW i-Drive的多功能选取按键,同时屏幕还支持触摸操作。仪表盘也非常漂亮,内有清晰彩色大屏,展示的信息一目了然。背景灯统一为橙色,车内四周及车顶还藏有氛围灯,在晚间可以烘托出豪华氛围。

  

     

吉利博瑞用自身实力告诉人们,做到了自主品牌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未来势必会影响整个行业的格局。吉利博瑞在形象、尺寸、配置,以及原本自主品牌最为欠缺的行驶质感层面上,都达到了新的高峰,比肩主流B级车完全不在话下。所以,吉利造出了一部价值感很强的博瑞,未来将会彻底扭转吉利品牌在人们心目中的原有印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吉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金丰路1号车管所对面
经销商电话:0971-4728222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