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福特锐界和网红爆款柯迪亚克哪个好

2017-06-01 15:55: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西宁站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特锐界是一款中型跨界SUV车型,在过去的时间销量还不错,上市不久的柯迪亚克,同样也是备受关注。至于选车,困扰消费者的还是福特锐界和柯迪亚克哪个好,究竟该选择哪款?柯迪亚克在SUV车型中关注度非常高,上市一个月左右定金订单已超7000,可以说是杀入竞争激烈的中型SUV市场的一匹黑马,给上市多时的福特锐界等SUV车型,带来了巨大压力。关于福特锐界和柯迪亚克哪个好,接下来就将二者做一个具体的实力分析。

柯迪亚克在锐界、冠道等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体现出了高性价比。

实用性配置方面,全玻璃屏信息娱乐系统,不仅具备触感优秀、响应灵敏、阳光下可视性强等优点,还拥有Smartlink手机映射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及Mirro-Link,可以方便地连接苹果或安卓手机;包覆式电加热真皮座椅选用头层牛皮,具有12向电动调节、3档座椅加热及3组位置记忆等功能;防霾空气净化系统对PM2.5过滤效率超过99%,确保车内空气质量;感应式电动尾门不仅有感应开启、智能防夹等功能,还可以自由设定尾门开启的高度,非常实用。

安全配置方面,柯迪亚克就表现得相当优异了,类似EPB电子驻车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含ABS/ASR/EBD/EDS/CBC等功能)、胎压监测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后倒车雷达、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MKE驾驶员疲劳识别系统等诸多配置。在舒适版和豪华版的基础之上,柯迪亚克TSI380 7座旗舰版车型更增添了驾驶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预碰撞保护系统、盲点监测带倒车警示刹停功能)、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等配置。

斯柯达柯迪亚克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因为采用了高强度钢和减重等轻量化措施,使得该车车身重量得以减轻,有利于燃油经济性。

柯迪亚克基本延续了VISION S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前脸部分采用了前大灯和前格栅一体化设计,并且前大灯组内还加入了LED灯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黑色的镂空风格。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硬朗,车顶平滑的曲线也为第三排保留了一定的头部空间。车尾部分层次感很强,尾灯组采用C型LED光带造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尺寸方面,柯迪亚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698*1883*1676mm,轴距达到了2791mm,在同级SUV中拥有最长的轴距和最宽的车身。除了常规5座车型外,柯迪亚克还有7座车型,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以7座车型为例,其第二、三排座椅翻折后,后备厢空间最大可达到2065L,可装载最大长度为2.9m的物体,并且配备了电动尾门,可通过脚踩虚拟踏板或车内按键进行开关。

内饰部分,斯柯达柯迪亚克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三辐式方向盘,棱角分明的线条呼应了外形设计,仪表盘造型以及内饰氛围灯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新车配备有一块8英寸液晶显示屏,娱乐信息系统可以通过蓝牙将手机和斯柯达SmartLink系统进行连接。新车整体的配置水平不错,比如后排座椅角度可调、全员头枕高度可调、行李厢卷帘、40:20:40分体可拆叠后排座椅、车载蓝牙语音系统、副驾驶座椅6向手动调节等都是全系标配。

动力系统部分,柯迪亚克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1.8TSI和2.0TSI两种排量,全系匹配7挡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最大扭矩为300Nm/1450-4100rpm,百公里油耗低至7.2L;2.0TSI发动机在1500-4400rpm的宽泛转速范围内就能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5s。此外,柯迪亚克还提供了经济、标准、运动、个性化、雪地及越野六种驾驶模式选择,用户可以通过中控屏或按键轻松调整驾驶模式。

综上,目前柯迪亚克各车型的配置搭配都比较合理,充分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柯迪亚克国产后将进入目前非常火热的中型SUV市场,目前这个市场的选择还不是很多,特别是欧美品牌的车型。柯迪亚克无论从产品竞争力还是从品牌上来看,都有较大的优势,必然将成为中型SUV市场的下一款热销车型。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