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惠州奥体车展 6.30-7.2日盛大开幕

2017-06-05 10:0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西宁站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站:等又再等,终于等到了!惠州车市终于迎来了西游车展!全新的车展模式,与众不同的车展体验,声势浩大的全系品牌优惠,将于这个初夏的6月30日-7月2日在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燃情演绎,为惠州市民带来非一般的购车盛宴。

西游车展为何备受追捧?

自2007年在深圳创建,西游车展横跨半个中国,先后开通了长沙、成都、南宁、重庆、武汉、合肥等重点城市,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交易平台之一。

十年来,西游车展专注于打造最能帮经销商卖车的平台,精准的客户收集,一直高企的车展销量,成为了西游车展走向成功的金字招牌。即将举办的惠州奥体汽车博览会,无疑将为惠州车市带来新鲜的活力,开启惠州车展的新格局。


西游车展往届人气图

惠州奥体汽车博览会亮点?

一个字:大!

但凡去过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的朋友都会感叹:这个鸟巢真的好大!是的,这个鸟巢是惠州最大的活动举办场所,甚至比会展中心还要大,大家熟知的广东省运会、张学友等明星惠州演唱会就是在这里举行。

有着得天独厚的场地规模优势,奥体汽车博览会首先在气势上就与众不同。按照业内人士的说法,未来惠州的购车风向标将往南边看,奥体车展也将成为惠州标杆性的大型车展,这对于惠州市民来说,又增加了一个不可多得的购车好去处。

据车展组委会介绍,这次奥体汽车博览会将涵盖惠州车市60个品牌多达500款车型,如此大规模的盛会,总会有你的菜吧?


参展品牌齐全

两个字:便捷!

惠州奥体的交通便捷,场内停车位非常充裕,困扰大家多时的停车难问题在鸟巢这里压根不是事儿。多达数千个的停车位,接待来自惠州周边城市的车友也不在话下。可以说,奥体车展,第一次让惠州人民与周边城市的居民在购车这个事上来得如此的亲密。

三个字:优惠大!

经历了三月、四月的淡季,惠州车市在五月有所回暖。尽管遭遇了小型车购置税优惠缩减、暂住证购车限制等政策的影响,不过对于想买车的朋友来说,这些都不是事。

按照行业惯例,每年的六月和七月之间,是厂商和经销商年中冲量的绝佳时机,所以各大品牌的优惠也是如洪水般开闸释放。根据前方的密探消息,多个参展品牌已经在酝酿上半年最大的优惠促销力度,这个时候买车,不止是省钱,还是检验你2017年度购车智商的时刻,聪明的你怎能错过这个最佳的节点?

购车,已经没有金九银十之说,该出手时就出手!这个六月底,绝对是你人品爆发的时候。

四个字:帮你抢钱!

本届奥体车展,主办方将推出多重购车好礼活动。玩得最嗨的当属“帮你抢钱”!

凡车展前,在车展主办方官网“新车购网”上报名参加车展的网友,都可获得免费车展门票(价值20/张),并随机赠送一张面值1000元的现金抵扣券,此券在购车时出示即可扣抵车款,数量仅为1000份,先报先得,赠完即止。

同时,还可以参与“微信砍价 一起抢钱”!届时主办方将推出车展H5页面,通过微信开发“帮砍价抢钱”游戏,参与者可以邀请亲朋好友帮助点击砍价按键,把车价砍到最低!要想底价买车,赶紧参与了。

五个字:来了就有奖!

只要莅临车展现场,即可参加各种抽奖活动和领取精美礼品,充分体验组委会对车友的关怀。而现场买车的朋友,更可以享受100%的中奖概率,凭购车合同可在主舞台参与抽奖,100%中奖,这个真的有!请记住了,买车必有奖。

六个字:贴心为你服务!

车展不仅是展车,组委会还用心准备了一系列的体验环节,动静结合,满足广大车友“吃喝玩乐”的需求。

看车只是标配,还可以试乘试驾

买车不提供试乘试驾,总觉得少了一样东西。是的,到奥体车展,将可以让你尽情去试驾,这在一般的车展是没有的哦。


环境优美的试驾路线

免费接送大巴车穿梭于城区

为了方便车友们到车展看车,组委会还特别准备了多条免费接送线路往返于惠州城区。届时请留意站点安排,招手即停。

餐饮娱乐一应俱全

逛车展饿了困了怎么办?没问题,车展组委会特别开辟了餐饮区,知名中餐和西餐品牌将会进驻,任君选择。还有休息专区,累了困了可以在休息区休息,让身体放松下,给手机充下电,是不是觉得满满的幸福感?

当然,奥体车展还有很多贴心的服务,将会让车友们宾至如归,感受不一样的车展服务。

6月30日-7月2日,买车看车,锁定惠州奥体汽车博览会准没错。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