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明锐旅行车三季度上市 优雅与活力并存

2017-06-06 18:45: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西宁站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4月17日,OCTAVIA COMBI明锐旅行车于斯柯达品牌日上海站活动上,率先向现场媒体亮相,并在4月19日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OCTAVIA COMBI集优雅气质与卓越空间于一体,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欧式旅行车设计素,不仅为上汽斯柯达注入更多年轻、时尚与活力,也将为国产旅行车市场带来新的生机。据悉,明锐旅行车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从造型设计上来看,明锐旅行车采用了斯柯达品牌全新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流畅,型面立体,再加上水晶切割风格的细节雕琢,构成了一个极具表现力和情感张力的整体外观。

在车身各个角度上,明锐旅行车也展现了个性独特、前卫时尚的设计风格。前脸以品牌标识为中心,机舱盖线条向两侧延伸,简洁大气;大灯新颖独特,内侧车灯与格栅紧密相连,产生一体化的视觉效果,更显车头宽大。侧面采用短前悬和流线型设计,腰线充满力量,优雅裙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彰显出运动感十足的旅行车标志性轮廓。尾部简约干净,层次分明,水晶切割风格的型面精致立体,家族式C型尾灯令人过目难忘。同时,车顶行李架、个性大包围、全景天窗等车身元素凸显运动气息,体现出血统纯正的欧式旅行车风格。

在欧洲,旅行车凭借优雅外型和卓越空间备受欢迎,已然是休闲、惬意生活方式的代名词。同时,因为兼顾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操控性,旅行车也成为了众多家庭用户的宠儿。斯柯达旅行车系列在欧洲汽车市场中有口皆碑。早在上世纪60年代,斯柯达便推出OCTAVIA的旅行版本,陪伴用户探索世界、欢度家庭时光,并由此开始带动了旅行车细分市场的发展。如今,明锐旅行车更是欧洲同级别的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车型。

近年来,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和人们对活力生活的追求,人们对旅行车需求逐渐增大。自2013年开始,上汽斯柯达先后引进了SUPERB旅行车和进口明锐旅行版,获得了消费者的积极反馈。今年,也相信,明锐旅行车的到来将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信息的用车体验。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