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周末嗨起来~~东风风神千人交车开始啦

2017-06-09 14:37: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6月10号!6月10号!6月10号!大美青海 风神闪耀 东风风神AX系列千人交车暨购车惠走进西宁,喊你来嗨!就在明天~~

AX军团三剑齐发,上演千人大趴“速度与激情”,看SUV小将AX3大咖表现,尽显小排量、大容量大将之风;看时尚男神AX5“5”动青春,开启趣味之旅;看军工AX7蓄势再发,带“T”开跑。

AX3作为一款紧凑SUV,其最大的特点就是经济实用,凭借空间大、动力强、油耗低三大特点为这个夏日带来不一样的风情体验!


AX5—放肆青春不张扬,以高颜值!高配置!高品质触动着年轻人的心灵!


X7—稳重不死板,大气不张扬,成熟不守旧,尽显硬汉气质

本次活动将汇集15家媒体代表、东风风神厂家领导、青海怡煜晨嘉专营店店、青海昊鑫专营店、及西宁新老客户一起共睹千人交车盛况!

听说,阵势很强大!

东风风神品牌一直以来备受媒体及广大消费者关注,AX7是青海省上牌量行业标杆,自主第一!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用车生活。六月,东风风神AX军团霸气回归西宁,将在欧博汽车城以大气磅礴的车阵造型亮相,共享千人交车,为这个周末的西宁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听说,场面有点嗨!!

千人交车模式已开启,又是一场嗨翻天的千人大Party,势必在这个夏天点燃西宁人的热情!活动现场不仅会上演炫酷的舞蹈表演、互动抽奖,更有东风风神专属订制精美礼品限量送,只要你来就有礼!让这个周末东风风神陪你过!

听说,活动够给力!!!

活动不仅有AX军团车阵齐亮相,更有冰点钜惠礼遇西宁,为西宁人带来一场火爆的周末购车惠!活动现场订车客户享受八重豪华礼遇:邀约到店礼、抢订礼、互动游戏礼、分轮抽奖礼、一竞拍礼、好车助阵礼、终极大奖礼!时间有限,钜惠无限,这个周末约定你!

周末放肆来嗨~~卸下疲倦,告别压力,驾一辆东风风神,揣一颗悠闲之心,释放心情,拥抱最美青海湖!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0日(本周星期六)

活动地址:欧博汽车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昊鑫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同安路173号
经销商电话:0971-4716664

经销商名称:青海怡煜晨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和路15号
经销商电话:0971-5506866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