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宇通客车独创设计 “才貌双全”

2017-06-17 11:51: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宇通客车独家定制的凯伦宾威ZK5043XLJ6可谓是才貌双全,它的外饰图案采用的是今年的主打图案,喷漆采用最为流行的玫瑰金金属漆,宇通客车车内也可以选装拓展仓,扩大活动空间,更适用于居家出行,休闲娱乐。

凯伦宾威ZK5043XLJ6的底盘采用的是国产依维柯的底盘,该底盘比普通底盘轮距加宽232mm,轮胎加宽30mm,增加倒后镜电加热功能,油箱加大至115 L,增加正副司机位安全气囊,倒后镜加宽等,国五排放,功能设计更加人性化。乘客门位置放在后部,以便于内饰的重新布局,配有进口中门带灯上车扶手和一级电动伸缩式活动踏步,方便使用。车内做配备的设施也一应俱全。整车采用深色内饰风格,白色柜门搭配,橘色灯光的柔和,给人以温馨如家的感觉。

车辆前部是双人上床铺,带有爬梯,并在驾驶室及上床铺设有私密拉帘并且前床位翻转区域可选装32英寸AC220V液晶电视,电视带网络功能,在旅途中体验美景的同时,也可享受娱乐。车厢中部的对坐沙发提供会客、餐饮的功能,餐桌是可升降餐桌,降下来之后如同“榻榻米”一样的小床,增加可睡眠人数,沙发同时带有三点式安全带,保证行车过程中人身安全。而且,在卡座下方都设有USB接口和逆变插座,便于手机或电脑充电,细节化设计提升客户使用舒适度.

在四人卡座对面是布艺长条沙发,并配有舒适的靠枕和靠背,该长条沙发可组合成双人床,而且与卡座拼合成超级大床,无论是横着睡还是竖着睡,无论是2个人还是4个人,想怎么睡就怎么睡,彻底阐释了有床,任性!在车辆后部就是厨卫区和卫生间,以及储物柜,整体布局合理,最大程度的利用空间,让车友舒服的出行。

宇通客车的这些贴心的设计让每个乘客都能感受到如家般的舒适,也让您在出行路上有美食一路相伴。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