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探究7座SUV佼佼者 斯柯达科迪亚克

2017-06-28 14:50: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随着市场环境的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国内的SUV车型市场也火爆起来,其中7座SUV这一市场的热度较高。斯柯达旗下首款中型SUV科迪亚克凭借超高颜值、丰富配置、超大空间及出众的安全性和品质感,在7座SUV市场刮起一阵旋风。斯柯达科迪亚克售价区间为18.98万-26.98万,共推出了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这款SUV的配置情况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探秘吧。

斯柯达科迪亚克外观

科迪亚克与全新途观L出自同一平台,不过这一次科迪亚克在外观上更赶潮流一些。它继承了全新家族风格设计,明显要比之前的斯柯达车型更受消费者喜欢。第一眼看上去科迪亚克长得很帅气,在同级中颜值绝对算是高的。尤其是那两个造型犀利的大灯,给它的颜值增色不少。科迪亚克的尺寸大于同平台的途观L,不过在中型SUV中,它属于偏小的那种,另外它还有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实用度更高。

科迪亚克的内饰采用了对称设计,风格上有一点大众的影子,整体看上去很居家实用。深色的木纹饰板增加了一些高级感,第一眼看上去印象不错。因为定位要比同平台的途观L稍微低一些,所以它的用料也有所区分,一部分采用了硬质材料。仪表盘也相对保守了一些,没有太多的设计感。不过功能性上,它一点也不马虎,高配车型我们日常用得到的功能它都有,还有CarPlay这种便捷的手机互联系统,使用上比较顺心。

科迪亚克将在三款高配车型上采用7座布局,这是它一个很吸引人的地方,同平台的途观L暂时没有7座车。 因为车身尺寸的限制,7座状态下第三排乘坐空间并不是很理想,但考虑到日常使用这大多是应急需求,不会太长时间乘坐。以这样的需求来看,科迪亚克的竞争力还是蛮强的,同价位的合资品牌选手大多也是如此的空间表现,第一排和第二排日常使用空间很大。

斯柯达科迪亚克动力

目前上市的科迪亚克有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8T+7速湿式双离合和2.0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两套动力总成不论是动力参数还是使用的可靠性在大众产品系列里都算比较高的了,科迪亚克的动力系统有不错的保障。 同时2.0T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只不过考虑到受众面,只有2.0T顶配采用四驱版。

综合以上,斯柯达旗下的这款中型SUV的动力配置参数还是比较不错的,加上斯柯达科迪亚克的售价区间为18.98万-26.98万的价格,相信会是很多消费者的选择。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