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清明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2016-04-02 08:46:00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郑思哲

凤凰汽车 西宁讯: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青海省境内高速将从2016年4月2日零时至4月4日24时,实行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为切实做好2016年清明小长假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工作,进一步保障高等级公路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省高管局将提前全面检查收费车道、监控室、票款室、配电房等,确保收费设施设备持续正常运行。同时,各收费站将合理安排调配人员,根据需要转换车道,做好高峰车流疏导、分流准备,防止出现压车、堵车现象,确保车辆快速通行。

此外,由于西宁周边高速公路上的峡口收费站、韵家口收费站、朝阳收费站和朝阳北收费站正在拆除,途经施工地点的车辆请减速慢行,按照现场的导向标志行车,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为避免耽误出行,请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