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宁机场巴士海湖新区线路开通

2016-04-02 08:51:00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彭娜 李泽中

凤凰汽车 西宁讯:海湖新区的居民去机场不用发愁了,4月1日,西宁机场开通海湖新区巴士线路,并调整原有市中心、城东区两条线路,满足更多旅客出行需求。

新开通的海湖新区线路始发站为索菲特大酒店,行驶路线为从机场出发,到索菲特大酒店(万达广场、新华联购物中心),再到锦江之星快捷酒店,最后回到机场。市区发车时间为8时至18时,每小时一班;机场发车时间为每日首班航班降落至每日最后一班航班降落。需要提醒各位旅客的是,一旦巴士满载,部分停靠点将不再停靠,而是直达机场。为避免错过机场巴士,赶时间的旅客最好在统一发车点购票上车。

此外,原有的两条线路也作了调整。市中心线路变更为:机场至银龙酒店(中心广场)至青海宾馆至机场,发车地点为青海宾馆;城东区线路变更为:从机场出发至福茵长乐国际大酒店,再到开发区管委会、阿费夫大酒店、新千国际广场(国际村)、汇通酒店至火车站(汽车客运中心),最后到达八一路客运站,发车地点为八一路客运站,最早发车时间为5时30分。所有线路票价均为21

另外,19时之后,三条巴士线路将统一合并为机场至银龙酒店,至汇通酒店,至八一路客运站。班车咨询电话:13997030201。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