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市民考驾照可以自主预约啦

2016-04-09 08:17:0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孟宁

凤凰汽车 西宁讯:4月1日起,公安部139号令已经正式落地实施,139号令中诸多新规定涉及千万驾驶人的切身利益,为老百姓带来了不少便利。那么,西宁具体实施情况如何?近日,记者走进西宁市车辆管理所(以下简称:“车管所”)了解139号令在西宁的具体实施情况。

139号令中,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改革的最大亮点就是自主约考。所谓自主约考就是通过互联网,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车驾考业务。据了解,目前已经有四项业务可以通过互联网办理。记者在车管所看到,车管所已开设互联网业务窗口,并派专人处理市民通过互联网申请的业务。据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在互联网预约个人业务时,只需提供身份证号、姓名、县级以上医院开具的体检证明即可。目前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上,已有市民成功申请了网上预约考试。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