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宁市对车窗抛撒开首张罚单

2016-04-18 08:09:0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朱月琴

凤凰汽车 西宁讯:4月13日,记者从城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针对车窗抛撒管制难的问题,该局利用数字监控平台,开出了西宁市首张对驾车时向车窗外抛撒物品的罚单。

4月13日,车主张先生驾驶车牌号为青A××××8的福特机动车在柴达木路行驶途中违规向车窗外抛撒物品,正在巡查的城北区城管局马坊中队执法队发现这一情况之后,立即通过车辆广播喊话,使其停车,并在现场进行了劝导教育,随后,违规车主跟随执法队员来到城北区城管局,执法队员通过数字监控平台截取证据,对当事人进行询问并做笔录,在车主对其违规行为无异议后,城北区城管局依据《西宁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六条及五十一条规定,对车主进行了200的罚款处罚。

据悉,这是西宁市城管系统针对行驶中车辆乱抛撒行为开出的首例罚单。为了城市的干净靓丽及他人人身安全,西宁市城管部门呼吁驾乘人员,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以身作则,文明驾驶,做到不向外乱抛撒、乱丢弃物品;也呼吁广大市民,自觉抵制和主动监督车窗抛撒等不文明行为。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