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宁夜班公交车又增线路

2016-04-23 08:18:00
来源:海东时报 作者:王柯岚

凤凰汽车 西宁讯:记者从西宁市公交集团获悉,4月22日起,西宁市将再次新增夜班公交运营线路506路,由省博物馆发往三其西,此线路也是西宁市目前开通的第六条夜班公交线路。

为进一步提高公交服务能力,方便市民出行,加大夜间公交线路覆盖面,市公交集团通过实地调研、查找,并广泛征求市民意见建议,计划开通506路夜班公交线路。该线路途经西关大街、新宁路、柴达木路沿线,沿途设置公交站点21处。包括省博物馆、新宁广场南、虎台、盐湖巷口、人民公园、小桥十字西、海湖桥东、建设巷口、海湖桥西、三其、三其西等,单程运行10公里,运行约30分钟。配备中巴车5台,运营时间为21:20—3:50。考虑市民夜间出行的实际情况和其他综合因素,同样采取定点定时的发车运营模式。

今年,市公交集团从市民实际需求考虑,开通了夜班公交线路501、502、503、504、505路,填补了西宁无夜班公交的空白。新开通的506路公交线路,是西宁市公交集团实地调研后,市民呼声最高的一条线。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