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宁16条道路接受集体整容

2016-04-23 08:22:0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孟宁

凤凰汽车 西宁讯:4月13日22时许,昆仑大道上传出了机械破土的声音,这是在为路面出现网裂、沉陷等病害的道路进行“整容”。据了解,已正式列入整修范围的道路涉及16条。此外,在近期实施沥青混凝土路面维修整治的市区路段,采取夜间施工方案,确保不断交、少扰民。

据了解,自4月8日起,西宁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对昆仑大道实施大范围车行道沥青混凝土路面铣刨铺筑作业,同时开展所辖市管道路本年度第二次沥青混凝土路面集中维修整治工作。为保障市民安全畅通出行,将道路养护施工造成的交通影响降到最低,西宁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因地制宜制定维修整治方案,对交通压力相对较小的市郊路段采取错峰施工,对交通量大的市区路段一律实施夜间施工措施,确保不断交、少扰民,并在施工中严格设置隔离挡板、警示灯等安全防护设施,确保过往行人和车辆出行安全。目前,已完成昆仑大道羚羊路口由西向东至南小街路口11公里范围内车行道病害养护维修工作,养护维修面积6990.6㎡。此次沥青混凝土路面集中整治宁大路、柴达木路、南川东路、香格里拉路、昆仑东路、建国路等市管道路,累计铺筑沥青混凝土960吨。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