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2016北京车展

青海湖发放8000本自驾游护照

2016-05-05 08:33:0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鱼昊

凤凰汽车 西宁讯:5月3日,针对青海湖景区自驾游日渐“看涨”之势,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联合市旅游局首次向甘肃、宁夏等周边省区自驾游游客发放8000本“护照”。

青海湖景区是我省首个国家级5A级景区,环湖360公里范围内分布有鸟岛、二郎剑、沙岛及仙女湾等多个景点,目前已发展成为集旅游观光、科考探险、文化探秘、体育体验、休闲度假等多功能旅游景区,是全国自驾游最佳目的地。据统计,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共接待游客2.23万人次,实现收入276万,其中自驾游游客占比超过8成。

据景区管理局负责人介绍,青海湖自驾游“护照”通过联合汽车俱乐部、4S店、加油站、银行等营销渠道,对部分有消费能力和出游需求的群体进行精准投放,旨在引导自驾旅游新业态,拓宽青海湖自驾游市场。自驾游“护照”采取“一车一照一人”的方式,为自驾出行游客提供各项优惠服务。青海湖自驾游“护照”的投入使用,将通过引导游客错开旅游高峰线路等办法,缓解青海湖南岸景区旺季期间的交通压力。

据了解,根据自驾游“护照”使用规定,每年7月1日至8月31日间,除在青海湖二郎剑景区不能使用本“护照”外,其余时间均可享受各项优惠;环湖北岸鸟岛、仙女湾、沙岛各景区在“护照”有效期内可多次使用,并鼓励自驾游客利用“护照”优惠政策,进行环湖深度旅游。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