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白马寺隧道全线贯通

2016-05-17 08:36:00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苑玉虹

凤凰汽车 西宁讯:5月15日,作为交通部《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交通建设扶贫规划》及《青海省东部城市群交通发展规划》路网层次中的主要项目——民和至小峡公路(以下简称民小公路)白马寺隧道双洞贯通。

民小公路起点位于甘肃省红古区新庄北侧,终点在峡口立交与西宁市八一路连接,路线全长118.81公里,属于一级公路标准。公路含隧道单洞16座、特大桥2座、大桥23座、中桥17座、小桥31座等。公路于2014年1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9月完工。

公路建设中的重要环节白马寺隧道位于互助土族自治县红崖子沟乡白马村,于2015年5月7日开始施工,隧道采用分离式布置,双洞四车道单向行驶,左洞长1810米,右洞长1837米,是民小公路全线最长的隧道,隧道总造价2.4亿。为了保护历史文物白马寺,施工方青海省海南天和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未爆破施工,全部采用破碎机械破碎掘进贯通。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