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巴镇20多处坑洼路将修复

2016-06-13 08:45:0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建文

凤凰汽车 西宁讯:最近有市民反映,多巴镇南街温馨家园门口主干道上铺设管道开挖后,一条横穿马路2米多宽的路面一直没有硬化,坑洼不平的道路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

市民反映:路面开挖留后遗症

据市民反映说,去年这里因铺设管道进行了开挖,路上挖出了一条横穿马路2米多宽的沟,后来施工部门只是进行了简单的回填并没有对路面进行硬化,看起来平整的公路在这里被一条横沟切断,过往车辆有的提前减速,有的靠近后紧急刹车,通过此处时车辆颠簸,晴天车辆过往灰尘弥漫,雨天坑里全是积水,给居民出行带来很多不便。

据市民反映,去年12月份这条路的相关情况有人就给报社反映过,晚报上也进行了报道,之后很快有关部门就派人来用砂土垫了垫,但今年道路被车辆碾轧后又出现了坑洼,已经半年多了一直没人管。

部门答复:7月中旬前全部硬化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多巴镇政府的相关负责人,据他介绍说,这里的路面已经垫了好几次了,由于多巴镇需要修复的路面不止这一处,经过统计共有20多处400多平方米的面积路面需要硬化、进行整体施工,上个星期县政府已经就此事进行了安排,由城管局负责路面的硬化,目前城管局正在筹措资金,资金筹措好后就开始施工,在7月中旬之前镇上破损的路面将全部硬化完成,给市民提供一个好的出行环境。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