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两处十字路口红绿灯罢工

2016-10-19 08:32:00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范晓英

凤凰汽车 西宁讯:西宁市海湖新区文博路与文景路、同盛路与西关大街两处十字路口的交通信号灯出现故障,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修复。

10月17日下午,同盛路与西关大街十字路口处,四组信号灯都不亮,也没有临时信号灯。没有了信号灯的指示,南北向与东西向的机动车随意行驶,抢道现象时有发生。

一辆轿车正由南向北直行,快到十字路口时,突然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白色轿车左转,没有减速,两辆车差点“亲密接触”。没过多久,一名女子推着一辆婴儿车从马路对面走来,女子走走停停,避让着路上来往的车辆,险象环生。而像这样触目惊心的场面,经常在这里上演。

“过马路,真揪心!”等待过马路的小赵说,这边的红绿灯坏了两个多月了,路上车流量大,车速又快。没有红绿灯,她一个人不敢过马路,每次过马路时,她都在路边等人多了以后,跟着一起过马路。

附近一家商铺的老板说,红绿灯坏了以后,同盛路与西关大街十字路口交通混乱,尤其上下班高峰期和周末更严重。直行的车辆和转弯的车辆互不相让,万达广场停车场入口附近,时常发生剐蹭事故,附近常常喇叭声响成一片。

除了这个十字路口,文博路与文景路十字路口的红绿灯也出现了故障。这一路段位于文汇小学附近,17时,正值学生放学,只见他们穿行在车流中,十分危险。

家住学校附近的康女士说,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坏了好几次。前段时间刚修好,不知为何又坏了。她的孩子上小学四年级,平时可以自己回家,现在红绿灯坏了,她担心孩子过马路有危险。这几天她每天都接送孩子上下学。

对此,附近的工作人员解释说,因为附近施工,不小心将地下电缆挖断,导致红绿灯无法正常工作。目前,他们正在与施工方协商解决,将尽快恢复红绿灯的正常工作。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