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海东公路总段为冬季道路保安全

2016-12-01 00:05:00
来源:海东时报 作者:李永兰

凤凰汽车 西宁讯:为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2016年度总体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平稳,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的各项防范工作,海东公路总段落实五项措施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海东公路总段按照安全职责内容进行合理分工,强化安全防范责任,进一步提升了安全保障;在严格规章制度上,确保人身安全,组织召开安全专题会议,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养路工上路出工时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认真做好驾驶员的教育培训工作,维护好车辆,做好防冻、防滑等工作,防止车辆带病上路,严禁酒后驾车,疲劳驾驶,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在开展安全自查活动中,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及时对办公室、宿舍、伙房、库房等用电线路、灭火器、空调、电暖气等进行全面、细致的自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此外,做好雾雪天气应急处理和保通工作,遇到雾雪天气,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层层落实,及时清理路上积雪,同时增设标志标牌,提醒过往车辆稳驾慢行。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