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乐都对四种交通违法按高限处罚

2016-12-07 00:05:00
来源:海东时报 作者:史雅洁

凤凰汽车 西宁讯:近日,乐都区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强化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乐都区以“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目标,详细制定实施方案,认真落实责任,明确分工,细化任务,及早安排部署道路运输安全工作。针对重点违法行为、重点线路、重点时段等每一个环节,公安交警和交通运管部门密切配合,统筹调配警务、调度警力、安排专人,强化道路巡查和路面管控,落实民警包路段责任制,实行24小时路面监控,并加大检查和巡查频次,采取有力措施消除一切可能引发交通事故的因素,切实做到道路巡查无空档、路面管理不失控。

同时,各乡镇,公安交警、交通运管等职能部门不断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协调配合,建立部门联动机制,为严厉打击“三超”(超速、超员、超载)、“四驾”(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野蛮驾驶)、“五车”(营运客车、农用车、旅游车、学生用车、带病车辆)、“三危”(危险路段、危货运输车辆、危险天气行车),形成强大合力,充分发挥联动机制的作用,从严从重打击农用车、摩托车、三轮车等非客运车辆非法载客行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一律高限处罚,坚决杜绝交通事故隐患。

此外,切实加强交通运输源头监管和治理,在重点乡镇尤其是南北山乡镇等危险路段设立减速带,增加警示牌,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严把营运驾驶员从业资质关,对拟进入道路运输市场的营运驾驶员,多次培训合格后,方可持证上岗。严厉打击农村班线车辆超员和城区“黑车”营运行为,不断强化安全教育培训。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