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青海交通运输厅组织参加全国交通运输科

2016-12-13 00:05:00
来源:厅科技处 作者:

凤凰汽车 西宁讯:12月8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召开全国交通运输科技创新暨信息化工作视频会,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部长李小鹏作重要讲话。我厅设立视频会议分会场,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吉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付大智、陶永利,副厅长阿明仁,厅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科研、信息化业务骨干,省内相关企业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四个单位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李小鹏部长深刻分析了当前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并就推进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准确把握新时期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工作的思路和重点任务;三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杨传堂书记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职责分工,紧紧围绕交通运输发展改革大局,聚焦政府职能转变,推动科研单位的分类改革,做强做大国有企业,支持优秀的非公有制企业发展,加快推进行业数据的共享和网络安全建设。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新时期党和国家对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工作的新要求;二是要准确把握不同主体在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工作中的新定位;三是要凝心聚力不断开创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工作的新局面。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省交通运输行业“十三五”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今后,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真抓实干,凝心聚力,认真落实,扎实推进我省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