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首个滴滴候车厅将亮相西宁

2016-12-21 00:05:00
来源:海东时报 作者:吴雨

凤凰汽车 西宁讯:近日,记者从“滴滴出行”青海区一位古姓负责人处了解到,近日,“滴滴出行”与西宁碧桂园携手,跨界打造西宁首个滴滴候车厅。此次跨界合作将以“26度小绿点上线·司机见面会”的形式拉开序幕。据介绍,此次跨界合作启动仪式将于12月21日在西宁碧桂园实景样板间隆重举办。

“小绿点”源于滴滴公司为减少司、乘双方的相互寻找成本而推出的系统推荐乘客的上车点。该负责人介绍,曾经乘客在滴滴的APP界面上叫车成功后,界面上会出现一个引导用户前往指定位置等待滴滴专快车的小绿点标识。“26度小绿点”的概念,就是为了给市民提供良好的约车等候体验而设立的固定等候车站。车站内将免费为乘客提供室内暖气、WiFi、热饮等服务。基于优质候车室的定位,将首个“小绿点”设置在西宁碧桂园项目五星尊尚会所,因为该会所拥有室内外泳池、台球室、健身房、艺术书吧、咖啡厅、儿童乐园等功能完备的社区配套,其服务等级与“小绿点”的服务定位一致。

此外,碧桂园房地产项目所处的西宁市城北区,有一条贯穿南北的主干道,即小桥大街,该街作为进入城北区的主要通道,车辆拥堵情况非常严重,出租车大多不愿意往这条路行驶,尤其是高峰时段,附近居民出行乘车非常困难。虽然碧桂园项目出口处规划中的14号公路双向六车道及毛胜寺路在未来会相继开通,可以缓解城北区小桥商圈的交通压力。但目前该项目仍处于建设中,附近公交线路尚不完善,在此处设立“小绿点”滴滴候车室,可谓造福附近居民的一件善举。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