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提醒所有车主:单手骑电动车,有人摔昏迷,有人被撞死!

2016年08月09日 00:00:00
分享到:

点击标题下面的蓝字“电动车观察员”并关注它,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很多人骑行电动车不遵守交通规则或者不小心,导致了电动车事故层出不穷。7月30日,浙江女子一只手握着电动车把,另一只手打雨伞,由于当时风有点大,将她的伞吹倾斜,以致于她单手握车把不稳,连人带车摔倒在地。女子当场昏迷不醒,过往行人打电话报警,将她送往医院救治。

这则事故很常见,是由单手扶电动车把引起的。很多人经常一只手打电话,一只手抓车把,最容易出现方向把控不好,因为电动车的方向把、刹把、转把是一体的!当遇到车辆急转弯或者快速扳正车把,会导致转把同步加速,车就飞出去了!

前一阵地,有一个男青年,单手骑车,突然前面有个小狗,紧急之下龙头一歪,转把一加速,电动车和人直接撞向马路中间的汽车,人员当场死亡。电动车观察员也曾经进行过单手骑车的测试,危险性确实很大,希望大家一定要小心。

最让经销商烦恼的事情,很多单手骑车出事之后,车主总会找商家的麻烦,说什么电动车质量不合格,电动车超标什么的,借机讹一把。幸亏电动车超标,如果重量太轻,你还不飞出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