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这一次,东莞查处电动车的力度,比当年扫黄还要猛!

2016年08月09日 00:00:00
分享到:

点击标题下面的蓝字“电动车观察员”并关注它,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近期,东莞开始针对摩托车、三轮车、超标电动车上路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其中塘厦镇多部门人员联合行动,对镇内无牌无证销售电动车、超范围经营销售电动车店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共查处8家销售电动车、维修摩托车的店铺。

公安、工商、交通、城管、交警等部门人员共80多人参加了本次行动。行动中,执法人员分三个小组,主要对镇内销售、改装、维修电动车的店铺进行检查,对其无牌无照经营行为、超范围经营、乱摆卖进行查处。如果你的营业执照上经营范围没有写明销售电动车项目,就属于超范围经营,执法人员查封店面,查扣车辆。

据统计,昨天上午的行动共查处8家店铺,查扣车辆26辆,执法人员依法对以上8家违法经营店铺进行处罚,并当场查封1家经营店铺,查处2家占道经营的店铺。

据东莞某执法人员说,接下来将会扩大查处反问,对所有店铺进行检查,并且采取联合执法的形式,由工商部门、城管综合执法等各个部门组成。这一轮东莞针对电动车的打击查处似乎比前两年扫黄的力度大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