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知豆全新电动汽车D2S将于9月上市,造型、智能等七大升级

2016年08月2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电驹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近日,有媒体报道,知豆的最新电动汽车产品D2S将于9月12日上市,相比现款D2,在外观、内饰、智能、互联等很多方面进一步提升。

知豆总裁鲍文光与知豆D2S(图片来自第一电动网)

下面,就由大山带你了解一下,D2S(左)与2016款D2(右)到底有哪些差异?

一、变化的部分

1、前脸

在前脸方面,最大的差异,就是D2S采用了虎啸式格栅,相比D2更简单,有如动画片中的人物张开大嘴巴,更加亲切。同时,D2S的外观融入了Cross设计语言,增加了Cross套件,镀铬前唇和后唇,亮丽时尚,小巧便捷不失运动感。

2、大灯

D2S配备了LED光带日行灯和LED前雾灯,既增加了行车安全性,又让前脸闪闪亮亮,成为都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3、车尾

车尾的变化不大,重点体现在下面,舍弃了之前的分体式的保险杠下包围,换成了一体式的,让知豆的屁股既厚重,又不失灵巧,有如功夫熊猫中的阿宝。另外,车型标识也在D2基础上有了差异化标识,在“知豆D2”字样下面,加了一个红色的“S”,表示这是一款高性能版本的车。

4、中控台

内饰是本次提升的重点,重点体现在中控台。先说方向盘,D2S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上面可以集成音量控制、一键静音、车载电话、媒体切换键、一键唤醒和语音助手,操控更便捷,行车更安全。

内饰也有了双色选择,骑士黑是黑色主体与红色融合,强烈的碰撞感营造超凡的运动气息,摩卡棕是米色主体交织棕色点缀,清新淡雅,彰显文艺风范。门内拉手、门内把手、空调出风口都进行了亚光处理,非常有冲击力

5、智能网联

在智能化方面,主要体现在多功能智能钥匙上面,在之前的基础上,升级了一键锁车、长按开启寻车功能、一键开启后备箱和一键降窗功能。

在网联化方面,知豆首创了车载微信,这让离不开手机的微信控们非常受用。除了微信还有车机互联和电台之家,在聚合首页,有实时路况信息推送,最佳导航路线,还可以把手机里的应用都映射至车机系统。车辆状态尽在掌握,同步显示门锁、车灯、空调及后备箱状态,D2S还具有人性化的远程遥控解锁、上锁、开启空调、开启后备箱及开启寻车灯功能。知豆也整合了语音控制功能,可以实现微信沟通,回复消息、位置分享、位置导航、连续发送、查看历史消息等等都不在话下,让你不再做低头族。

在免费流量方面,也很大方的升级,由之前的500M,增加到了1G,包爽。只是,大山在此提醒一下,行车时,安全第一。

6、换档机构

在具体操控方面,知豆D2S最大的变化,就是换档方式上面作了调整。由相对偏门的方向盘下面类似车灯式的旋转杆,换成了在扶手箱前面的旋钮。虽然说方向盘下面换档距离更近,但方向盘有时也会遮挡视线,另外方向盘上面已经有左右2个旋转杆了,再加一个略感复杂。因此,这项改进,相当于步入主流。

7、车标

当然,知豆也借这次机会,更换了车标。新车标,电源的两个插头更粗,也左边咬合得更紧密,同时也更换了LOGO的底色,更加内敛了。另外,车标也换到了机舱盖上面。

8、价格

从目前了解到的消息,D2S最终价格可能比D2略贵一点,具体多少,目前并无确切消息。

二、不变的部分:

1、续航里程没有变化。D2S的等速续航里程可达180公里,使用成本百公里8度电,动力电池享受8年或12万公里超长质保。

2、充电接口还是只有慢充。至于很多消费者期待的快充,鲍文光这样回应:“安全是第一位的,快充接口从一开始设计产品的时候就被阉割掉了。”

知豆坚持城市电动微行理念

三、知豆的发展规划

从2014年知豆品牌电动汽车产品正式上市,到目前已推出了H1、D1、D2三代产品,从起步到满意之后,D2S作为全新升级的产品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鲍文光表示,D2S相比现款D2在很多方面进一步提升,新车定于9月12日在北京正式上市。

在国内,通过在私人消费市场和分时租赁领域的双重发力,知豆销量正逐步提升,尽管政策波动打乱了计划,但今年整体销售目标为3万台。

明年,知豆还会推出让消费者尖叫的D3。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李云天微信:15011373635 手机:15011373635

电驹超市销售员张亮, 微信:18611404362 手机:18611404362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蔡振龙,微信:13716974489 手机:13716974489

电驹已经全面入驻搜狐自媒体,易车自媒体,说客,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汽车头条,天天快报新闻客户端,实现全媒体全覆盖

关于我们 “电驹”是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原资深记者马连华发起,一群汽车记者、工程师、新能源车粉丝共同打造的新能源车公众号,有多位新能源车专家担任顾问。专注新能源车产品解析、充电策略、圈子交流、行业咨询、政策解读等,为消费者、投资者、车企及相关业务方提供专业及时的信息服务。 电驹哥是谁? 马连华,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原资深记者,儿童保护志愿者。从事汽车行业报道13年,曾获中国汽车新闻奖一等奖。2014年,曾组建燕郊业主武术队,对抗黑物业,维护业主权益。座右铭: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投稿邮箱:malianhua98@163.com

电驹哥微信: 2160830261

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电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