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曝全新宝马5系/5系旅行版/5系GT假想图

2016年08月2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5系的假想图。本次曝光的假想图在部分细节方面的处理,与此前曝光谍照中的测试车基本保持一致。预计未来新车的量产版本在外形设计上也将与本次曝光的假想图相接近。

本次曝光的假想图包含了全新5系/5系旅行版/5系GT 三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沿用了宝马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灯组部分采用了开眼角式的设计,整个前杠的造型设计更加立体化。

车尾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层次感更强。尾灯组的造型变得更加修长,尾灯的尺寸也有所增大。

另外,全新5系GT 的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显得更加流畅。在外观设计方面更多的还是沿用了新款5系的设计特点。

在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除此之外还将推出2.0T、3.0T 等多款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的传统燃油版车型。(本文图片来自“AutoBild”)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