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聚焦|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为杭州G20峰会服务打造“零排放”交通

2016年09月05日 00:00:00
分享到:

  9月4日至5日,来自G20成员国及嘉宾国的首脑与意见领袖齐聚杭州,共商全球经济发展大计。作为把脉全球经济的重要平台,杭州峰会是G20峰会中首次由发展中国家主办的盛会,也是G20史上发展中国家参与最多的一次盛会。峰会期间, 超过1500辆以纯电动公交车、出租车、环卫车为代表的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服务杭城,共襄G20峰会。其中,比亚迪T7A纯电动扫路车与T8B纯电动洒水车更是首次投入杭州,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新能源汽车高端制造水平。

  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始终致力于以推广新能源汽车促进城市节能减排与污染治理。2014年10月,杭州西湖景区7路公交车全线换上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零排放、零污染”的比亚迪K9开始在西湖湖畔一展身姿。2015年9月,以“绿水青山”命名的750辆比亚迪K9纯电动公交车陆续投放运营,再为杭城打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目前,除了1500辆K9以外,还有e6纯电动出租车等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投入杭州运营,为杭州打造“零排放”公共交通。

  时值G20盛会,降低环境污染,打造美丽城市成为了杭州城市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

  据介绍,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出租车等新能源汽车集“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高效率”等优势于一身,运营期间不仅能凭借“以电代油”凸显其经济效益,还能真正做到绿色环保,高效出行。据不完全统计,比亚迪在杭州投放的纯电动公交车累计总行驶里程已超过1116万公里,节约燃油超过446万升,减少二氧化碳和污染颗粒物排放11720吨以上,为杭州城市节能减排及污染防治做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小伙伴们还在读

车展| 中车时代电动推新款12米纯电动城市大巴 备战德国汉诺威车展

车企| 银隆抱腿格力进军乘用车:2020年销2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