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新品推荐:爱情来临,韩田“丘比特”如影随形!

2016年09月19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说起秋天,首先想到的是金黄色的丰收季节。其实这个季节丰收的不只是庄稼,还有浓浓的爱情。有数据显示,伴随着中秋、国庆等黄金假期的到来,秋天一度成为结婚嫁娶的最理想季节。

兽兽前几天有幸参加了表弟的婚礼,是那样的甜蜜美满与幸福。婚礼上一辆粉色的电动车吸引了兽兽的注意。表弟说之所以选择韩田的“丘比特”,一是因为新娘喜欢这个造型和颜色,二是借“丘比特”的名字图个爱情美满。

兽兽觉得韩田电动车此次推出的新款“丘比特”还是很上镜的,特地推荐给大家。

目前丘比特有四款颜色可供大家选择,韩田在配色搭配这一方面,觉之前确实有了很大提升,不论色相还是光泽度均属上乘,让人耳目一新。

细节方面,韩田一直秉承“豪车不贵,唯有韩田”的理念,保证每一处细节都尽善尽美。

轻量级盘式碟刹,双活塞液压卡钳,制动力翻倍。27管加粗弹簧液压阻尼前叉,行程长,回趟平稳,有效应对多种路况。

正新电摩真空胎,耐磨防刺。专业导流槽,提升抓地力,降低侧滑风险。

后置红圈加粗弹簧双减,骑行舒适

韩田钻石电机,高效节能。38H永久高磁钢,动力提升15%,钻石切面,散热更快,寿命提升50%.

新款马蹄形蓝屏液晶仪表,智能液晶显示,行驶状态实时掌控,安全有心。

韩田“丘比特”装备了最新的蓝牙一键启动系统,整车无钥匙,遥控在手,天下我有。

搭配车载蓝牙无线语音系统,听音乐,打电话,乐趣多多。

转把电控总成采用新款车技,与整车造型更协调。一键修复系统、智能3档变速、智能USB充电口等功能应有尽有,满足您的不用需求。

卡哇伊前脸,大量镀铬装饰件的实用,时尚动感。超大高透亮砸不烂大灯,亮度高、射程远,夜骑安全到家。

全新韩田尾牌,简单时尚。尾牌指示灯让韩田行驶在世界,让世界充满爱。

韩田“丘比特”在配色烤漆、整车造型和精工细节方面,做到了无可挑剔。这个秋天正式追逐爱情的世界,让丘比特助你一臂之力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