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行业唯一:绿佳董事长应洪波荣膺中国品牌发现匠人奖

2016年09月25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2016年9月22日,由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与中国南航有限公司主办的大型文化经济盛会《中国品牌发现会高峰论坛》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召开。本次会议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张宏民、孙小棠主持会议。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格鲁吉亚驻华特命全权大使David Aptsiauri,茅台董事长季克良等政府领导和众多集团企业家都出席会议,绿佳董事长应洪波也应邀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自9点30分起围绕‘匠心的精神坚守’展开座谈,企业家们纷纷发表自己企业的未来发展,及中国制造业未来的定位展开了激烈的交流。下午14点15分,在主持人张宏民的主持下,“绿佳车业”董事长应洪波等三名企业家一起对‘匠人的自身修养’话题展开讨论。应洪波董事长发言到:作为企业领导者的匠人,在当今市场环境下,做实业,就是要用实实在在,兢兢业业的企业家精神去做企业。中国大部分实业企业通过改革开放几十年的沉淀,体量已经够大了,接下来我们要把产品做精、市场做大、品牌做强。这样才能让企业更有生命力,才能冲击国际市场,‘让世界认可中国制造’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此次发言赢得了满堂喝彩,主持人也对应总的高度称赞不已。随后在‘匠形的文化构建’方面各企业董事长各抒己见。最后由茅台集团董事长季克良总结讲话,大会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以匠心为营造、以匠人为修养、以匠形为构造的精益发展为主题,着重强调去库存,去产能,供给侧改革的企业发展路线,为中国制造业精益化发展吹响了前进的号角,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制造将在世界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