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网点少充值方式单一小易充电办卡指南

2016年10月2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在北京,富电科技有五家已经投入使用的充电站,使用富电科技充电桩需办理专用卡片,在这五家充电站中,其中有三家都可以进行充电卡的办理。

微信扫码充电仅支持快充桩,如果需要慢充的话还是需要单独办理卡片。(笔者建议您直接办理一张充电卡,因为在地下停车库会出现手机信号不加的状态,最终造成无法充电。)

充值方式:微信绑定实体卡充值或前往实体办卡点进行充值,现场充值需携带现金。

注意事项:

1、同一身份证只能办理一张充电卡。此卡不设密码,丢失后应立即挂失。

2、以公司名义办理的充电卡不得私自转借、转让。不然小易充电发现后将作废卡片,同时不办理退款业务。

3、以公司名义办理的充电卡在充值时,必须采取银行转账的形式,不办理现金业务。

4、如需开具发票,应在充值之日起30日内办理。开具发票时拿好充值时给您的收据。

电动生活APP下载传送门: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