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捷豹I-PACE概念车发布 目标特斯拉MODEL X

2016年11月15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易车混动车

日前,捷豹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I-PACE概念车。其量产版计划于2017年底正式发布,并于2018年初上市,其竞争对手包括特斯拉MODEL X、奥迪e-tron量产版以及奔驰Generation EQ量产版。

整车采用了较为圆润的造型设计,尽管是一款概念车,但外观看上去已非常接近量产。其中捷豹家族式的长方形进气格栅、犀利的头灯以及尾灯造型等都与目前在售的捷豹F-PACE颇为相近。

尺寸方面,I-PACE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90/1560mm,定位略低于捷豹F-PACE,不过其轴距却长达2990mm!比F-PACE甚至都长了116mm。而在车门把手上,I-PACE概念车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这点与特斯拉MODEL X颇为类似,其风阻系数为0.29Cd略逊于MODEL X上的0.24Cd。

内饰方面,捷豹I-PACE概念车十分简洁,不过并非采用特斯拉一整块中控显示屏的设计,而仍是保留了一部分物理按键。而在乘坐方面,捷豹I-PACE概念车的座椅设置非常低矮,类似于轿跑车感觉。同时,后排空间又十分宽敞,官方数据显示其后排膝部距离可达71mm,基本与全尺寸SUV或豪华轿车的的第二排乘坐空间相当。此外,储物空间也十分优秀,后备厢容积达到了530升,在发动机舱下部还有28升的额外空间。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捷豹I-PACE搭载了一套90kWh锂电池组,位于整车底盘之上,而在前后轴上各有一台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高达294kW(400Ps),峰值扭矩700Nm,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s。其成绩基本与捷豹超级跑车F-TYPE SVR相媲美。

续航方面,充满一次电可满足超过354km(美国EPA循环测试)或500km(欧洲NEDC循环测试)的里程需求。同时支持家庭慢充以及快速直流充电两种模式,其中在快充模式下,约2小时即可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