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将推纯电动版 曝西雅特全新伊比飒谍照

2016年12月11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西雅特全新伊比飒在海外路试的谍照。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望比现款车型更大,未来还将会推出纯电动版车型。据了解,新车将于2017年3月正式公开亮相。

从谍照上看,新一代伊比飒的外观整体经过了从新设计。前脸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前进气格栅的位置采用倒梯形的大嘴型设计,同时,新车的大灯还采用了西雅特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

新车在车身侧面以及尾部的造型方面,依然采用非常动感的线条设计,使整体的视觉效果看上去非常运动。另外西雅特还将基于新一代伊比飒打造一款跨界车型,这款跨界车型或命名为Arona,预计该车将在2017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未来Arona可能替代伊比飒旅行版销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伊比飒将搭载全新的1.0TSI汽油发动机以及1.4TDI三缸柴油发动机,同时未来该车还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而动力更强劲的伊比飒Cupra也将在未来推出。此外,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望比现款更大。

(本文图片来自“Motor1”)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