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赶快上车!北京明年3万新能源指标已抢

2016年12月1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12月9日,2016年最后一期北京号牌指标申请情况发布,本期个人新能源指标申请人数两年来首次突破两万,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纪录。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管理系统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2月8日24:00,累计收到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20964个,这一数量创造了自2014年新能源摇号以来的最高申请人数纪录。不过略尴尬的是,北京2016年的个人新能源指标已经在8月份的第四期摇号中全部被抢光了,这意味着,这2万多人只能按照《关于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轮候配置有关规则的通告》规定,等待轮候配置。再算上截止10月份需要轮候的10398人,现在已经有31362人进入排队阶段了,也就是说明年的摇号还没开始,个人新能源指标就被预定了3万!

有关部门将对上述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于12月25日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12月26日将进行本年度最后一次摇号。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