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之诺60H亮相 采用宝马X1插电混动系统

2016年12月14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作为主攻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主力,华晨宝马旗下合资自主品牌之诺推出之诺60H这一全新紧凑型SUV。此车采用宝马X1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且车型外观与宝马X1也十分相似。此车将于2017年上市销售。

之诺60H的外观与新款宝马X1基本如出一辙,最大的区别就是用之诺的前格栅替换掉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由于基本全新宝马X1打造,保留了Concept Nex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2/1820/1609mm,轴距为278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

从官方图片可以看出,之诺60H的内饰以米色为主,中控台采用了摩卡色与米色,上深下浅的搭配,营造出T型区域相对独立的悬浮感。新车黑色的中央面板采用钢琴烤漆材质,并在空调出风口周围点缀了大面积银色饰板,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全景天窗、中控显示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之诺60H将搭载由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功率为111kW(151Ps),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1.8L。在纯电驾驶模式下,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公里,与宝马X1动力基本保持一致。(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