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驹试驾】雾霾来袭道路限行,知豆D2S派上用场

2016年12月16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电驹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雾霾来袭,不仅影响我们的健康还影响了我们的出行,随着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北京等地今晚开始实施单双号限行。城市出行最常见的问题就是堵车、限行、停车难,因此纯电动微型车的优势便凸显出来。

比如这台知豆D2S,它一方面有着微型车灵动的车身,一方面还享受纯电动汽车免摇号不限行的政策优待;简单说就是,好开好停不限行!那么这台知豆D2S的驾驶体验和续航表现怎么样?

知豆D2S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电池容量18kwh,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车速100km/h,60km/h等速续航180km。D2S仍使用慢充,充满电需6-8小时。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知豆D2S相比知豆D2更加活泼,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较大幅度的升级。新式黑底车标,虎啸式前中网,以及前脸下方的切割样式雾灯组,都让知豆D2S显得更为立体俊朗。车内的升级也令人满意,主要亮点为旋钮式换挡机构、多功能方向盘及新升级多媒体系统。

知豆D2S配备了交流电充电接口,可用220V民用电进行充电,也可以使用公共交流电充电桩进行充电,充电电流在14A—18A之间。小编家住一楼,通过一个16A转10A的转换插头即可充电,简单方便。由于不支持快充,不建议去交流充电站去充电,因为电流差不多电价却贵多了。

体验过程中,每次驾驶知豆D2S出门总能吸引很多人的目光,被其可爱精致的外观和霸气的停车姿势所吸引。由于车身小巧,知豆D2S的停车姿势很多样,一个标准车位可以停得下两辆知豆D2S,无论是横着停还是竖着停,基本上你可以用任何奇怪的姿势停在任何奇怪的角落。

知豆D2S配备了EPS电子助力转向,开起来很轻巧,车身小巧的另一个好处也显现出来,超车并线的时格外轻松。95N·m的峰值扭矩,最高时速100km/h,位于车辆底部的电池带来了一个良好的重心,高速行驶时也比较稳定,驾驶感受类似smart。

从通州万达出发,前往位于五道口的知豆技术中心,全程38公里,95%以上路段是高速及环路,未开空调用电25%。以此推算,冬季综合续航在150里左右。作为一辆微型电动汽车,这个表现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除了好开好停,这台知豆D2S还很好玩儿,知豆D2S上新增车载微信功能,同时还支持百度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全局语音控制,每月免费流量从500M扩充为1G。

总体来说,补贴后5.68的知豆D2S入手门槛较低,同时知豆D2S的使用成本也很经济,充一次电花费不足十元钱;无论日常通勤还是周末休闲,小巧的车身对付城市交通都很自如。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李云天,微信:15011373635,手机:15011373635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张 亮,微信:18611404362,手机:1861140436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