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2016(第二届)中国新能源汽车领袖峰会获奖名单出炉

2016年12月26日 00:00:00
分享到:

  2016(第二届)中国新能源汽车领袖峰会于12月21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后补贴时代的产业共融”为主题,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副院长刘文强、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王都、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彦龙、北京新能源汽车促进中心主任牛近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集团副总裁秦文才等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相关协会负责人、行业专家和主流企业老总汇聚一堂,进行政策解读、热点解析、产业展望,共同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献计献策,畅谈产业未来,现场反响强烈。

  在此次大会上,经企业自荐和行业机构推荐,主办单位针对年度领袖人物、新锐人物、创新技术和车型候选名单,通过报纸、杂志、网站、微信的广泛公示,依据网民投票情况和专家最终评审,大会评出了2016新能源汽车年度大奖。

  大会奖项包括年度领袖人物、新锐人物、最佳车型奖、技术创新奖、模式创新奖等五大奖项。

“2016中国新能源汽车年度领袖人物奖”合影

获得2016中国新能源汽车年度领袖人物的是: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王传福;北京华商三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晓民;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汤玉祥;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宏生;银隆集团董事长魏银仓;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立新;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湖南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申宇翔;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进;长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勇。

“2016中国新能源汽车年度新锐人物奖”合影

  获得2016中国新能源汽车年度新锐人物的是:云杉智慧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征鹏;万马联合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泽忠;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CEO吴扬;长江汽车集团董事长曹忠;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心文;长城华冠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群。

“2016中国新能源汽车年度最佳车型奖“合影

  获得2016中国新能源汽车年度最佳车型奖的是:最佳公交车型比亚迪K8纯电动公交车;最具魅力车型比亚迪秦EV300;最具魅力车型广汽传祺GS4EV;最佳实用车型奇瑞S51EV;最佳实用车型知豆D2S;最佳推广车型华泰新能源XEV260;最具魅力商用车型南京金龙NJL6125HEV四模混合动力客车;最佳智能车型特斯拉ModelX;最佳设计车型众泰E200;最具魅力商用车型中车时代电动C10纯电动客车;最具魅力车型长安新逸动EV。

“2016中国新能源汽车年度技术创新奖”合影

  获得2016中国新能源汽车年度技术创新奖的是:银隆新能源纳米级钛酸锂动力电池技术;微宏不燃烧电池技术;南京越博双电机双自动变速器动力系统技术;沃特玛低温电池技术;精进电动2档自动变速器(2speedEMAT)技术;亿华通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技术。

“2016中国新能源汽车年度模式创新奖”合影

  获得2016中国新能源汽车年度模式创新奖的是:华商三优;云杉智慧;万马新能源产业;沃特玛创新联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