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谁在造谣电池大跌?全国63%以上的地区价格超过400、600元!

2016年12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铅价兴风作浪,电池一路看涨!这就是电动车行业2016年第四季度的一大奇观。不过随着铅价暴跌,很多人开始说电池也将大跌。昨天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平台(微信号cev439014078)进行了一次调研,结果让人大吃一惊。

短短5个小时

参与投票经销商总数2362人

投票结果如下——

63%的地区

48V12AH的新电池超过400元

25%的地区

48V12AH的新电池超过450元

64%的地区

48V20AH的新电池超过600元

35%的地区

48V20AH的新电池超过650元

市场行情瞬息万变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

微信cev439014078

随时了解电池行情

电动车观察员通过采访了两个电池厂家和十几个经销商,了解到目前电池出厂价并没有调价,还是维持11月底的价格。因此二级市场上没有哪个经销商敢擅自降价,除了下面这个电池代理商。

这个代理商对电池进行促销(10组送2组),原来还是有条件限制的。比如数量2000组卖完为止,每个客户只能拿10组。因此不能因为这样的促销就妄称电池大跌。

元旦之后面临春节,节后开工时间不确定,电池供货也不会顺畅。很多经销商除了把存放时间久的电池适当促销处理,不会把正常质保期没有超过30天的单纯进行低价销售,因此春节前后电池大幅度跌价的可能性不大。

市场行情瞬息万变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

微信cev439014078

随时了解电池行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