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昨天发生了一件大事!某地禁止电动车,全县经销商是这样做的!

2017年01月13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昨天,浙江衢州的常山县,所有品牌的电动车经销商自发组织到当地工商局大门外进行抗议,电动车观察员从现场视频看到,绿佳、台铃、宝岛、欧派、苏琪儿、金大、特莱维狮、莫拉克、赛鸽、蓝贝、五星钻豹、小飞哥、星月神等近20家品牌的经销商来到现场,参与本次抗议活动。

现场大家一起喊口号:“倡导环保行动”、“管理不是封杀和禁止,那是政府懒惰行为”、“力挺电动车、环保又便民”、“科学理性管理”、“学习南宁交警,拥护南宁管理”……

据了解,这是因为浙江常山县对于电动车采取了整治,影响经销商正常经营,很多经销商面临关店倒闭的命运,无奈之下大家通过和平抗议来争取权利。

春节将至,不少地方的执法部门开始针对电动车行业进行整治,由于国标滞后了18年,假如按照老国标来管理,目前市面上销售的电动车几乎全部不合格,而执法部门可以理直气壮进行查扣和处罚,经销商的命运危在旦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