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800个免费房间等你免费入住,2月19号菏泽展的主办方也太贴心了!

2017年02月11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2月19日,菏泽篷车展将成为你开年采购备货的最佳平台。本届展会涵盖三轮、新能源汽车及两轮等多个行业品类,各大品牌企业开年大聚首,为你带来丰富多彩的产品,更有丰厚的优惠与精美的礼品等你来拿!

性价比最高的展会

菏泽展虽然不是电动车最大的展会,但却是性价比最高的展会。对篷车而言,菏泽展是家门口的展会,没有物流费用,省却劳顿之苦。与其他行业大展相比,菏泽展的展位价格、住宿搭建等费用较低,但实际展览效果较高,是参展企业展示形象,招商合作的最佳平台。

鲁西南唯一的正规展馆

目前,鲁西南主要篷车基地每年召开多场展会,但因为没有正规展馆,大都露天举办,展会低端混乱,完全受制于天气。夏季酷热,冬季冰冷,此时户外参展一整天是难以想象的。如果篷车企业对7月三伏天露天举办金乡展而心有余悸,那么一定还对2月三九天户外举办篷车展而胆战心惊。

本着为篷车企业负责,本着将篷车展会做好,我们选择了位于菏泽的中国林展馆举办展会,中国林展馆是是鲁西南地区唯一的正规展览场所。

免费大巴车模式“到点到户”服务

本届菏泽展会,将延续多年成功运作的“大巴车免费迎接经销商参观“模式,耗资安排30多辆大巴车,发车点北起沈阳、呼和浩特,南至南昌、武汉,东自威海、南通,西达西安、宜昌,将东北、华北、华东、华中的大部分地区全面覆盖。

本届菏泽展会,将安排30个预约分队,12辆预约专车,对东北、华东、华北、华中等地区逐县逐户上门预约。我们用实力证明能力,用努力践行诺言,致力于打造一个负责任的展会,一个有效果的展会。

历经千辛万苦,走遍千家万户,说过千言万语,想尽千方百计,只为2月19日菏泽相约。

800免费房间迎五湖来宾

菏泽展会组委会为经销商准备了800个免费房间,乘坐各地免费大巴车的经销商将获得住宿资格,而大巴区域外的经销商如果自己前来,更是可以获得免费住宿和报销路费的双重优惠!此次大巴车将有30余辆,遍布全国各地,希望经销商踊跃报名,这样力度的福利可不是每个电动车展会都有哦!

无可比拟,天时地利人合!

天时

一年之计在于春。经历了环保、涨价等多轮风潮的篷车市场,在2017年初将迎来蓬勃发展的春天,菏泽展正是顺应天时,将打响行业第一枪,迎接新年开门红!

山东是低速四轮的主要产销地区,而菏泽正是山东最好的销售市场,菏泽展正是应运而生,将成为参展企业运筹帷幄,布局全年的最佳平台。我们依托山东最好的市场,致力于打造篷车最好的展会。

地利

菏泽处于鲁南中心位置,方圆100公里内,有中国篷车生产基地--金乡、单县,有中国电动三轮车生产基地--丰县、商丘,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菏泽位于鲁、豫、苏、皖四省交界处,辐射半径较大。济广高速、日兰高速、菏东高速纵横相汇,京九铁路、新兖日铁路横贯其中,交通便利。

人和

天下没有哪一个第一展是露天举办!中国林展馆作为鲁西南唯一的正规展馆,不仅能够遮风挡雨,避暑御寒,更可以彰显参展企业的高端形象,避免展会的杂乱无章。我们菏泽展具备做成篷车第一展的硬件基础。

我们拥有《电动车商情》、《三轮车商情》等权威媒体,具备操作郑州展、常州展等全国性大型展会的能力,首创的大巴车免费迎接经销商模式,能够将全国篷车市场完全覆盖。所以,只有我们菏泽展才具备做成篷车第一展的软件实力。

仲春二月,正是万物复苏时节。菏泽展选在这样一个充满生机的时刻召开,具有极为重要的市场意义。

作为开年第一场业内产品交流会,菏泽展是你无论如何也不能错过的第一场行业盛会。在这里你将顺利地赢得新年的第一笔商机。菏泽展势必为你迎来开门红,我们期待与你在菏泽展上携手共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