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任命宾利新CEO沃尔夫冈·施莱博

2012年06月06日 06: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于晓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宾利汽车公司日前宣布任命沃尔夫冈·施莱博为新任CEO兼董事长,施莱博目前担任的职位是大众商用车CEO,其将于今年9月1日上任新职位。

大众集团任命宾利新CEO沃尔夫冈·施莱博

施莱博是一名工程专业毕业生,其于1984年加大大众集团,1996年被任命为大众品牌传输和动力传动系统开发负责人,其于2003年加入布加迪并度过了8年的职业生涯,2006年9月成为大众商用车管理委员会成员,2010年2月成为大众商用车管理委员会发言人。

大众集团任命宾利新CEO沃尔夫冈·施莱博

日前,大众汽车公司对公司高层进行大幅调整,现任宾利CEO沃尔夫冈·杜翰墨被任命为奥迪研发总监。2011年宾利汽车公司的营业利润为800万欧元,全球销量同比增长36.9%,今年第一季度宾利的营业利润为1,500万欧元,全球销量同比增长47%。

[责任编辑:yuxc] 标签:大众 宾利 CEO 沃尔夫冈 施莱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